2008/03/01

卡森



卡森是我在FMI(我目前工作的地方)認識的第一個人。

早在去年初來面試的時候,
就是他負責帶著我再FMI到處拜訪老師。

他長得高高大大的,
大概是禿頭的關係,
所以總是裡個光頭

來歐洲之前,
對於德國人,
大概就是造車工藝高超,
都養了德國狼狗,
然後冷冷酷酷的,很難接近。

不過相反的,
卡森卻是我認識過最熱心最和善的人之一。

他總是會主動問我哪裡有沒有需要幫忙,
lata不在的時候會找我週末一起出去玩。
有一次鑰匙搞丟了,
他也丟下手邊的工作幫我翻箱倒櫃到處找。
在鑰匙莫名其妙又出來之前,
他甚至叫我今天去住他家,剩下的事情明天再說(已經找到八點了~~~)。

今天,
他交出他的論文,
搬空他的位子,
離開FMI轉往他的下一個人生階段。
雖然他不會看我的Blog,
但還是祝福他~~~。

my friend...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