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last week in 2011

W51
W51 新年快樂,Switzerland, 20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上,這一年實在過的飛快。。。
沒爬什麼山,
還是沒畢業,
paper還沒發表,
論文離完成還有一段距離,
一年似乎就過完了。。。

但今年對我和lata也有許多的變化,
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心境上。

lata上學去堪稱是她到瑞士以來最大的變化。
一週五天,每天八小時,做不完得功課,還有她得面對她自己龜毛難搞害羞自閉的個性,
讓她的心情在過去幾個月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有時狂喜驕傲,有時憂鬱自卑。
目前的她,就在假期結束憂鬱症後群中。

我呢?!
今年雖然實驗挺順利的有做出一些重大突破,
可以讓paper有一些有趣的新方向,
算是還有些成果,也順利把paper寫完了。
可是在人生中第一次覺得生活上少了很多熱誠。
實驗沒有衝勁,
沒有特別想去爬山,
也不太想去旅行,
連運動的斷斷續續的,
活的都有點不太像本來自己。

和lata積極的討論,想要找出原因和解決之道。
原因找出來了,不過解決則需要時間。

今年的另外一個不同,
就是我買了二手Leica並且重新開始拍底片了。
開始拍黑白底片,學習使用暗房,認真檢視自己的照片,
也是想讓我重新找到生活中熱誠的方法之一。
這件事情是我目前生活中做起來最讓我開心的事情。

2012,
會有很多的變化。
畢業(應該可以吧!),
大流浪(想來趟大的,但還沒計畫),
搬家(還不知道會到哪兒去),
開始工作(也不知道會去哪兒工作)。
整個就是個刺激的一年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mera Canon G12
Focal length 6.1 mm (30 mm equivalent)
Post processing software No
Aperture f/5
Exposure time 1/2500
ISO 400
Exposure bias -0.33
Metering Mode Center weight
Exposure Aperture Priority

1 則留言:

mengchun 提到...

每次都是隔一段時間、一口氣看著你們的部落格,總覺得有一天你們的作品一定要集結成冊啊!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