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08 Baseler Fasnacht搶先報

2008年的Baseler Fasnacht已經在昨天凌晨正式開鑼,不過經過一整天的歡樂,我整個也已經呈現狂歡節過飽和狀態,快虛脫了。

因為攝影師大頭今天恢復上班,照片都還沒整理,所以在正式報導之前,先來一個充數的錄影檔。

下面的影片攝自Fasnacht的前夕,當時我們正在洗碗,窗外傳來隆隆的樂音。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越來越大聲,開窗一看居然是一支超大的隊伍,大概有上百人,正從街口轉往萊茵河畔。回頭再拿相機錄影時,人影已經看不太清楚了,不過餘音仍在。

可能是在建築群中有回音相助,隔天正式活動的聲音效果反而沒有這天的好,這至少可以聽出來整個合奏的感覺,很有氣勢。

畫面是直立拍攝,所以要把頭向左歪才看得懂,人群已經沒入車子後面了,黑黑的看不清楚。要不然就把眼睛閉上,光聽就好囉!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