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Suunto Vector



2001年的山岳鐵人應該是我老了會拿來說嘴的事蹟之一。

那年,
和mumy, 小胖, 小英三個人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
在廬山多溯一條塔羅灣溪還拿了個第一名。
這手錶就是當年第一名的獎品。

她有高度計,指北針,碼表,timer,氣壓計堪稱多功能。
幾年來我也很少離身,
帶著她上山下海,
陪我去了許許多多的地方。

前一陣子,
似乎在防水上出了點問題,
連洗手都會進水,
換了條O ring 並沒有解決問題。
逼的我連洗手都會拔手錶。

上周電池沒電,
換了電池之後,
她就開始發瘋了。
整個螢幕跟跑馬燈一樣的亂閃,
連冷光的背燈也完全關不掉。

不維修嗎?
我很捨不得換掉這一個有紀念意義的手錶,
看到她就會覺得我年輕的時候完成過一件很屌的事情,
和一群最棒的夥伴。

維修嗎?
在一個製錶大國,
這支芬蘭製的運動錶要大修起來還真是所費不貸。

再想想,再想想...
我應該會去修她吧...。
再名貴的手錶都沒有她的意義在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那隻在當兵的時候壞掉,花二千多送回原廠換了一隻新的,目前還活得很好。看來要趁它還沒掛掉之前,先供起來擺著…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