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卡拉ok之夜



昨天飯後散步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好像好久沒唱歌了。就算心情好的時候,多半也只是哼著歌,真要想一首歌完整來唱,根本沒有記得歌詞的。

「那等一下我們來用youtube唱卡拉ok吧!」大頭興奮地提議。

於是我們過了一個充滿笑聲與歌聲的懷舊之夜。

3 則留言:

提到...

耶,我也幹過這種事!上次要跟朋友去唱歌前,先在家裡用youtube溫習了一下。我還記得我練的是施文彬的「再會啦心愛的無緣ㄟ郎」。

你們唱了哪些歌呀?

匿名 提到...

酷~ (拇指)
很多古董MV在KTV已經點不到了呢,還真的要靠youtube,實在是居家旅遊必備良藥..... XD

lata 提到...

哈哈,我先找了台語歌月夜愁、順子的寫一首歌,然後接著江美琪的、彭佳慧的、然後連張鎬哲啊、齊秦、張雨生啊,什麼八百年前的老歌都點來唱了。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