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我真的是去開會的

上一周是我們所上一年一度開會的日子。
聽說每年都會在瑞士選一個地方,
每個實驗室都要報告他們這一年度重要的發現,
也順便交流一下個各實驗室不同領域的研究和專長。

這一次我們去的地方叫做Grindelwald.
一下火車我就被壯麗的山景嚇到了。

自認為看過大山大水,
而且我是來開會做學術的,
應該不至於像觀光客一樣拿著相機對一些名山像是Eiger或是Jungfrau猛拍,
但是跟風景月曆一樣的景色貼在我面前的時候,
心裡面說不要不要,手上還是俐落的把相機掏出來,開始猛拍。
哈!這就叫嘴裡說不要,身體還是比較誠實吧。

黃昏Eiger


進行了兩天半馬不停蹄的科學研討之後,
我們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在附近遊覽。
我選了一條可以看Eiger北壁的路線,
路很好走,風景也很棒。



在這邊hiking,
對喜歡山的人已經跟天堂差不多了,
但是沒多久就看到有人過更爽。



沒錯,
有人是用飛的。
超羨慕的,
等哪天走不動了就來用飛的好了。

最後,
再聲明一下,
我是去開會的,
不是去玩的喔。

不要再說我過太爽啦!!!

嘻嘻

2 則留言:

nobady 提到...

幹.過太爽.

Chaowen 提到...

Grindelwald 比 interlaken好上一百倍,雖然名氣沒有後者響。在這裡有二三個露營地適合夏日造訪,就算躺在小鎮教堂的椅子上,山景也遠勝山下的景色。

其實可以帶登山車上去騎,回程還可以直接滑回interlaken,省錢省力。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