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桌子



伴著路上撿的燈罩投射出的昏黃燈光,大頭認真地組裝著我們從IKEA搬回來的桌子。所謂從IKEA搬回來,要先走到公車站坐公車,然後轉電車,然後走個800m回家。

大頭其實搬到歪腰。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幫忙搬,我很想幫忙,只是搬15公尺喘五分鐘的我完全幫不上忙。

桌子現在很堅固的靠在窗邊,讓我可以一邊上網,一邊對著窗外發呆。把桌子搞得很亂也無妨,吃飯的時候完全不用收,只要把小邊桌拉起來就好。

當然前提是,我不要也亂到邊桌上。哈哈。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桌子。坐在桌邊,就覺得那一天一點都不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更能瞭解為什麼我小時候在美國,家裡的茶几是手工的,燈罩都是紙做的...

匿名 提到...

可是我覺得坐在衛生紙筒上面,比較有氣魄......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