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Baseball Fever



"52"一個不太大,不太小,不太特別的數字。但對於這我們這一個世代的棒球迷來說,卻是一個讓人在國際賽中看到他就產生信賴感,球賽就還有希望的一個數字。因為他的主人叫陳金鋒。

趁著陪拉他回高雄的機會,我也趁機要一圓我的偶像夢,也就是到澄清湖球場看陳金鋒打球。

以前總是很難想像對偶像著迷是怎麼樣子!也總是無法理解為什麼電視上的小女生看到偶像會尖叫,甚至流淚。其實只要到了球場,就不難想像。當開幕介紹雙方的先發球員時,聽到陳金鋒的名字,看著52號的背影小跑步的進場和隊友擊掌,真的有點感動到快流淚的感覺。比賽開始時,當全場叫著陳金鋒,他也揮出左外野全壘打的時候,球迷瘋狂的程度應該不下於任何追星族。

7:57比賽結束,球場上空施放起主場球隊勝利的煙火。我的棒球季開始啦!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