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我也有一顆背包

長毛象 45L
NT$3400
since 2001.9-

擁有這顆背包是在2001年的秋天,納莉颱風剛把台北攪得翻天覆地後幾天,大頭突然在傍晚打電話給我,說有一家登山用品店在拋售泡水貨,據說有不錯的背包,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當時已經開始工作、裝備比起大頭還貧乏到不行的我,下班時間一到,二話不說就跟大頭往店裡衝。記得那天還是下著雨,我們在光復仁愛路口遠遠就看到人行道上聞訊而來尋寶的人潮。

然後我遇到了原本店員要留給朋友的小綠象,硬是用3400元的便宜價格買下了它。分明就是新的,不過是濕掉而已。大頭直說我賺到了。

小綠象容量不大,形狀呈瘦長型,有時候不是那麼好打包,好處是可以因此耍賴,背比較少東西(嘻)。

因為開始工作,爬山的機會少了,小綠象陪我上山的次數並沒有太多,倒是後來每一次出國,都是我的最佳伴侶。

直到它解體前,應該都還會一直陪著我四處旅行吧。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