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W31 2011 山 為什麼要爬山

W31 2011 山   為什麼要爬山
山 為什麼要爬山, Switzerland, 2011

馬特宏山腳下的墓誌銘上寫著:
" I CHOOSE TO CLIMB"

MALLORY 說:
"IT IS THERE"

羽山丈二說:
"因為我在這"

克孝學長說:
"The rest of my life, 我都要做這件事情。"

這週,一位素未謀面,但是打從心裡敬佩許久的學長,在山上失足墜谷。從知道這件事情開始,就祈禱學長能逢凶化吉。但事未能如願,這位"有書有筆有肝膽亦狂亦俠亦溫文"的學長,還是啟程前往爬一座他還沒爬過的山。

為什麼要爬山? 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每次有山難總會有人有這樣的疑問。

為什麼爬山,每個人都有他的答案。

我的答案呢?

我還再找,我會在山裡一直找。

營火裡嗅到了些許解答,
冷冽的溪水裡有一點線索,
吹過松林的風透露了點蛛絲馬跡,
臉貼在陽光晒的暖暖的青苔上,
也想喃喃的告訴了我些什麼。

我還在找,我會用一輩子一直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mera FUJIFILM FinPix S5Pro
Lens Nikon 17-35 f 2.8

Focal length 19 mm (29mm equivalent)
Post processing software Photoshop
Aperture f/10
ISO 100
Exposure bias -0.67
Metering Mode Matrix
Exposure Aperture Priority


3 則留言:

你妹妹 提到...

beautiful...

Bellring 提到...

好喜歡營火那一段~好像自己已經在山上了~

Bob 提到...

to 我妹妹

謝謝誇獎啦!

to Bellring

我也喜歡那一段,雖然短短一句寫了很久阿~。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