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塗]2011 w31 老嚴肅詼諧不起來

詼諧不起來

好一陣子沒用壓克力顏料了,有點生疏,想做點變化,最後還是流於一陣亂塗。

我其實是個老嚴肅,還很容易窮緊張。筆下的人物或許會反應心境,當心情繃成一團飛不起來時,畫出來的圖大概也很難詼諧,難怪一臉屎。

下禮拜要開始上緊發條上課了,大頭問了我上百次我期不期待,每次的答案不是很焦慮就是很緊張。欸欸欸,我知道這樣的負面情緒是很不好,但是就是甩不開,就是焦慮。

所以我的最後假期,就在焦慮的站起來坐下去亂上網握著筆對著畫紙發呆中度過了。

壓克力顏料/W&N Smooth Surface Cartridge Pad 220gsm/14x20cm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