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被迫長大的夢

好一陣子以來睡眠品質都還不錯,這幾天夢境又開始擾亂睡眠。

我在一個小學的班級上學。可是我已經是大人了。老師在黑板上出了數學題,我在紙上塗塗抹抹,怎麼樣都算不出來。

老師要我作答,我答不出來。

然後老師開始用嘲諷的語氣對調侃我,還扯了一堆blog上、大頭的事。我默不作答(一向如此),卻氣得發抖,然後就慢慢醒了。

情境清晰、內容讓人不愉快,結果就這麼混著不爽的情緒半夢半醒直到天明,一邊覺得莫名其妙、難以釋懷。

翻了個身跟大頭嘟噥著這討厭的夢:我早就已經長大了啊...

1 則留言:

nobady 提到...

就跟我一直到了現在.都還夢到我還在當兵一樣嘛?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