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裝模作樣




剛剛在畫畫,心血來潮轉開廣播當背景音,突然覺得這個畫面應該會很有fu。

按了好幾張快門,結果選了這張屁股看起來很大的,因為其他張看起來更糟,沒有一張有流露出藝術家的氣息,一眼就能辨認是在家亂塗殺時間的大屁股主婦。

因為買不起畫板,兩人研究出這種省錢招數,把大頭實驗室貼poster的珍珠板裁成適當大小,用超好用魔鬼沾系列的3M膠黏在牆上,雖然沒辦法調整高度和光線,反正我習慣站著畫,又不可能長高了,目前為止還蠻合用的,就是進入冬天了,光線好暗啊!

1 則留言:

Bellring Sheng 提到...

嗯嗯, 蠻有藝術家氣息的, 可以把頭髮盤起來 換件沾滿顏料的衣服 說不定更有那種灑脫女畫家的fu~^^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