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Party Time



有時候生活無聊到一個極致之後,突然之間會有一個大轉機出現。

星期六一大早,Lata就回到了Basel。安頓了行李,就開始逛起了聖誕市集,晚上又有兩個台灣的好朋友來找我們吃飯。

星期日下午,小胖夫婦開著車從巴黎來到瑞士找我們, KUKU and SERIOUS 還有從Zurich來的Lydia讓我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明明才在一個星期之前,還不太能確定lata到底能不能拿到居留證,
短短的一個多禮拜,一切的事情都突然底定。
和自己的好朋友,在家裡喝著小胖從法國帶來的白酒配著鵝肝醬,
桌上有lata從台灣帶來的媽媽味紅蔥頭煮白蘿蔔排骨湯。

白酒喝完喝紅酒,紅酒喝完喝Glühwein,
雖然lata早在八點多就因為時差開始釣魚,
但我們一行人還是開心的聊到一點半。

知道lata可以回來之後,
實驗室的同事問我說現在相信聖誕節有神奇的力量了嗎?
聖誕節的時候乖小孩的夢想都可以成真喔?
雖然我還是不信乖小孩這一套,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這是我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