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一年



有時候還真難以置信,一年這麼快就過去了,感覺事情好像剛剛才發生。

一送走2006年,一月底大頭就去歐洲面試,二月過年上山拍婚紗,小喘息一陣後,便開始沒日沒夜準備四月底的喜酒宴,接著打包準備出國,在六月底來到歐洲,七月科西嘉小旅行後抵達Basel,找屋、找傢具、找生活用品,然後我滾回台灣展開三個月漫長的等待。

滿一週年的前夕,女主人歸位,很快的家裡又多了一張桌子兩張椅子一床棉被一組酒杯,總算可以繼續慢慢編織出家的形狀。

沒有米粉湯配豬肝連可以吃,小胖夫婦特地下廚做了超好吃的酸辣麵和烤肋排,開了一瓶紅酒一起享用,然後細數過去的點點滴滴。

Cheers!結婚一週年快樂。

5 則留言:

mengchu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engchun 提到...

DEAR BOB & LATA

HAPPY NEW YEAR & HAPPY TOGETHER!! (這訊息來得有點晚、但恭喜你們夫妻倆團聚)不過、我剛理所當然地以為這篇文章會有十二張照片説~
對了、一直想說“世界真小”常常發生在我和我的奶瓶交(KUKU、也是你們的好鄰居)身上,也常常在覺得不可思議之際、是一陣溫馨!:)

夢小君

lata 提到...

哈囉,這張圖片是我們結婚的時候做來貼在床頭當裝飾的啦!沒啥特別的,就是九宮格最好做而已。

我們「發現」kuku他們的時候,也覺得超扯的,搞不好以前在學校曾經擦身而過好幾次呢!

匿名 提到...

你們夫妻好:
冒昧打擾啦~
會發現你的網頁是剛好我正在搜尋策馬特的文章資料,我們是今年4-5月去瑞士自助旅行度蜜月而愛上瑞士。我的遊記也還在努力趕工中。發現你們在瑞士生活真的超級羨慕勒~
更炫的是發現你們的婚紗超讚,我們也是自己拍,但是沒你們兩位這麼厲害,你們真的是專業的山友,我們只是業餘登山客,所以沒辦法像你們達到這麼遠的山區拍攝,看見你們的婚紗照也真的很有感覺,真的很棒!跟你們的想法一樣拍婚紗不需要砸大錢,拍符合自己感覺的就是最棒的婚紗。
很開心發現你的BLOG,真的很棒喔~~
我們的BLOG是http://blog.xuite.net/ikimasho/ikimasho
有機會也歡迎來看看唷~

lata 提到...

To yingyi
謝謝誇獎啦~某人自己也超得意的,三不五十就拿出來回味一下。^ ^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