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一個人晚餐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喜歡一個人吃飯,尤其是晚餐。

可是最近已經開始漸漸習慣了,
這大概是我的個性中好的一面吧。
沒辦法改變外在環境的時候,
先改變自己,
讓自己喜歡自己的生活,
日子過起來才會爽~~~。
而過爽日子則是我最高指導原則,
而且要無入而不爽。

問我想不想家?
不想。
想能怎樣?
想了能任性的回家嗎?

問我想不想拉她?
盡量不想。
偶爾想起也要趕快作一些諸如看海賊王,
或是國光幫幫忙(強推訪問觀月雛乃那集,問了好多男生想知道的問題)等好笑的事情讓自己跳出這個想了會很鬱悶的框框。
想了能怎樣?
拉她就能飛回到我身邊嗎?
就能陪我在河邊踏著落葉散步嗎?

但是像今天晚上,
聽lata說要跟大家一起吃火鍋。
啃,很難不想。
尤其今天做菜失手,
晚餐只剩炒飯配罐頭的時候。

靠,好難吃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有同感!!
絕對不甘心讓自己陷入不爽的情緒中超過5分鐘~

我們也都很想念你
平常有甚麼活動也都會想像有你在一起大吃大喝,笑成一團的樣子~

至少我們有照顧到lata~
她開心,你也應該會開心一大半了吧^_______^

加油加油!!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