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三刀流] 主廚刀 水果刀 瑞士刀

前一陣子海賊王看很兇,
整個腦子裡都是海賊王的情節。

今天廚性大發,
一早就騎車去買了一堆菜,
準備來把下禮拜的海賊便當都給他煮好好。

東切西切的發現桌上擺了三把刀,
讓我想起了海賊獵人羅羅亞索隆的三刀流。



最右邊那把瑞士刀購於1998年登山友,
好像是五百多塊吧,
有點記不太得了。
從大二爬山就跟我到現在的好夥伴。
目前切cheese,開罐頭,開紅酒還是都靠它。

中間那把是20公分主廚刀,
左邊那把是14公分的水果刀。
都是今年八月份我們居家大採購的時候,
在德國Lorach咬著牙買下去的。
主廚刀台幣2800,水果刀台幣1100。
那時候買的心痛,
可是現在切東西真的爽快。
讓切東西現在也變成我的居家興趣之一,
還略略勝過玩PS2。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bob這不是三把刀, 而是三刀流喔!!
加油!
那你要堅定且溫柔地對lata說:
"當我能斬斷鐵的時候,就是你回到我身邊的時候~~"
^____^

Bob 提到...

他應該會用肯定的眼神,
帶著殺氣的語氣跟我說:
“你要老娘回不去喔~~~"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