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8

W4 2024 定向越野

2024 海科館


友直,有諒,友多聞。
有很多朋友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讓生活有不同的刺激和學習的機會。

在透抽介紹之前,我們都不知道有種國際型的運動在台灣也有一群人在默默推廣著。
這個運動叫做定向越野,它結合了越野跑步以及讀圖定位兩項重要技能。

這周沛沛和惟靜報了今年的第一個比賽,地點在基隆的海科館以及附近的村落。
他們也一邊玩一邊拿下了第三名。


我和lata and 仔子沒報到名,但因為有朋友沒法參加,頂替了他們的名額。
不過我們這一對彼此沒跟緊,把彼此搞丟了,花了太多時間找彼此,成績就GG了。


2 則留言:

Stuff Toys 提到...

The sport Scandinavian! My family's favorite, especially Mathias!

lata 提到...

很想見識北歐的玩法,在台灣都是只有定向,很難越野(一下就下溪谷了XD)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