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W1 2024 新的一週

             2023 美麗的人們 


新的一年永遠的讓人覺得今年應該可以比去年好一些,會非常正向的設下一些新年的希望和目標。

這些希望和目標會讓人在1月3號之前感覺相當良好,持續的覺得今年一定會比去年好。

但是通常1月過不到一半,有些目標已經開始走調,去年的習慣又開始漸漸地爬到了今年。

3個月過後,通常你已經忘了在年初那些讓自己充滿希望的目標了。

半年過後,自己會發現除了變胖和變笨,好像自己跟去年也沒啥變化。想做的事情還是想做,但沒有開始做。

來吧,今年來點不一樣。

把我們的Blog給拿出來

"現在還有人在看BLOG嗎?"

我不知道,但是以後的我會看的。這就夠了。

好的,今年我有什麼期許呢?
  • 多拍照多整理照片
  • 減少社群媒體的依賴
  • 增加書籍閱讀量
  • 提升身體素質
  • 增加登山天數
  • 減少物質慾望
寫下這些期許,希望自己今年會朝這些目標靠近一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read your blog!

Cheers
Lydia

shuchun 提到...

我也重新開始寫blog了耶!我是因為要預防失智啦!共寫之!共勉之!

Bob 提到...

謝謝兩位忠實觀眾的支持:D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