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W18 2014 光合作用

光合作用

我認識照片上的這位小姐好一陣子了。
準確的說,至2014年的5月5號,也就是今天,我跟她交往了14年了。

14年,我人生中超過1/3的時間是和這個可愛的小姐在一起的。

這讓我想起來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有趣的事情,去過好多好棒的地方,遇到很多溫暖的人,也彼此相扶持度過了人生的低潮。
我們一起構築了生命中重要的夢想,並且牽著手完成這一些夢想。
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人生可以一直生活在夢想中,有伴侶可以一起為夢想而努力著。

2013算是我倆人生路上的一個大轉變。
原本雙手緊握的兩個人,現在中間多了一隻肥嘟嘟的可愛小手。
這個小手的主人,需要很多的呵護,很多的陪伴,這讓我們兩個彼此相處的時間少了非常多。
本來兩人手牽著,背起背包,就可以浪跡天涯。現在則因為陳小妞,多了很多的限制。

問現在的我是否對於這樣的轉變甘之如飴呢?
我的答案可能和其他的爸爸不一樣,

"不,真的累死了,有夠不自由的.....,我還是想當我的浪子。"

但是和這位可愛的小姐一起照顧一個小Baby的確是我們共同的夢想之一。
而這一個小Baby也和我們期望的一樣;
可愛像媽媽,有著會讓人心軟的甜心笑容,附帶著迷人的小梨窩;
好奇好動怕無聊則像爸爸,整天爬來爬去找新樂子。

我倆的相處邁向第15年,當個男朋友或老公,我有過人的天份,輕輕鬆鬆把正妹哄得開開心心一愣一愣的。
當個老爸,一年未滿。天份不如人,只能靠後天勤勉努力的學習,但還是覺得力有未逮。

不過我對lata握拳承諾過,我會好好努力的。不會再成天想把小baby裝箱放到網拍上一元起標;或是放在桃子裡,順著家門口的新店溪漂下去,期待她變成現代桃太郎的。

希望我能信守承諾。。。。。。

Camera: Contax G2
Lens: Carl Zeiss Biogon 2.8/21mm T*
Film: Kodak Portra 400
Developer: 全彩現象
Scan: 全彩現象

1 則留言:

mengchun 提到...

甜蜜死了你!但是這文章結尾也太驚悚了吧,什麼『希望』#%$^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