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法國杏仁醬

DSCF6053

杏仁醬,不就是很像清潔劑,甜甜膩膩的味道嗎?

如果有這樣的刻板印象(就像我),
第一次嚐到這種杏仁醬一定會大感驚艷低~~~。

它的成份很簡單,
70%是整顆的杏仁磨成粉
30%蔗糖

不是非常甜,
可以吃出很清爽但是優雅杏仁味和甘蔗香,
以前的刻板印象應該都是來自人工的杏仁香精吧。

目前因為它的存在,
讓我早上更經常吃麵包,
麵包也都只塗它和奶油。

價錢:不知道
因為是從小胖家偷出來的...。

4 則留言:

nobady 提到...

講到杏人.我都只會想到威龍闖天關中的少奶奶的杏人茶,不過對這食物甚至是他的任何製品我都不感興趣.

Bellring 提到...

好在偷的不是肉鬆...聽說這一樣是小胖唯一無法大方分享的食物...哈哈

Bob 提到...

to nobady
我本來也都不感興趣的,
但這慣杏仁醬改變了我的看法阿。。。
快吃完了~~~

to bellring
小胖變慷慨了,
我有吃到他們加的肉鬆喔...

yuming 提到...

to Bob

你有吃到是因為這一批是[魚鬆]:P

好啦有啦 他有變慷慨^^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