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三十

R0015054
十歲的時候,總想著要趕快長大,這樣就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

二十歲的時候,每天和眼前的困惑奮鬥,未來沒辦法想太多,感覺未來也還有很多。那時候,看到所謂三十歲或三十五歲以前一定要做的事,總覺得事情沒那麼嚴重。

然後時間飛快,三十歲的那扇門越逼越近,焦慮越堆越高,開始想著為什麼不能回到二十歲,甚至十歲更好。開始在記事本裡琢磨著僅剩不多的時間究竟還能完成些什麼。

然而三十歲之前我還是沒有完成什麼了不起的成就,也拿不到等了四個月的居留證。至少感冒漸漸好了;可以破單次最高訪客紀錄,找了八個人來家裡把Selene帶來的小肥羊麻辣鍋底嗑掉;準備了二十人份的火鍋料,只好隔天再把客人找來解決剩菜。

然後在時陰時晴時雨、很多藉口發懶的這一天,我終於也站起來了啦。

Keep Walking, lata!

6 則留言:

Selene 提到...

看來感冒被打敗了,真好。
解決剩菜,為什麼在天氣漸漸便冷時聽起來有種誘人的味道啊?

Selene 提到...

另外,生日快樂啊。

nobady 提到...

生日快樂.
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這首歌等我過去再補唱給你囉.

Oops 提到...

30歲好像也沒那麼糟。原本以為30歲所有東西的保存期限就到了,後來驚喜發現奧賽美術館 30 歲以下還有優待票(含30歲);澳洲工作假期簽證在 31 歲之前也還可以申請.....所以現在開始立志 31 歲之前要達成的目標吧 ^^ 辣他生日快樂!

shuchun 提到...

是九個人喔...科科科...

lata 提到...

To Selene
當剩菜的量多到讓人無法想像時,實在很難有誘人的味道。最近浪費太多食物了,要檢討。

To nobady
等你來唱啊,順便讓你大展廚藝啊(抓到機會偷懶XD)

To Sherry
這種還有一年的感覺居然又讓我緊張起來了!!!過了就過了反倒有一種釋然感啊~

To Kuku
那還只算半個,科科。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