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Picasa 3 beta for mac



Picasa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照片管理軟體。
原因是在於他的自由度高,可以支援Picasa相簿,Flickr相簿的上傳。
但是一直到最近才有Mac的版本,所以我之前都先將就使用iPhoto。
iPhoto雖然介面華麗,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他的Library 功能,也始終不了解他管理照片的方式。
雖然有人說你不需要了解,他都幫你管的好好的,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他管的太多,而且我都不知道他是怎麼管的。因此有好些照片其實都沒有整理丟在硬碟裡。

Picasa3 beta for mac出了之後,就可以來好好在我的Mac上整理我的一些照片,感覺舒服許多。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