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世事難料多變化

一通星期六早上六點的電話,把我從床上彈了起來。
電話那頭傳來岳父過世的消息,當場把我和lata嚇傻。

雖然岳父不算運動活力型的人,但也不常聽說有啥病痛。

我們立刻定了lata回台的機票,
隔天一早lata就飛回了台灣。
而我則處理一下手邊的實驗預計要在下週飛回去。

"命運無法掌控,他就這麼的來,我們只能接受"

4 則留言:

提到...

知道的時候也很震驚,反倒是lata安慰起了我。。。。

還記得羅爸爸臉上深刻的皺紋,「年輕時他一定很英俊,」每次見到他我都這麼想。當然現在也還是個帥老頭啦。

願他一路好走。你們節哀,好好保重。

匿名 提到...

要保重呀~~~~

Bob 提到...

幫lata說
謝謝大家的關心~~~

wildyears 提到...

呼叫LATA!
我是中甯,
週六我定了傍晚六點的時間,古亭站附近的店,打LATA的聯絡手機一直是關機狀態,
可以聯絡到LATA的人若看到這則留言,
請轉告她回電給我好嗎?
大感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