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

W5 2014 牙

牙

門牙 2012, France 

我左手拿的是我的兩顆門牙。

是低,
兩顆斷掉的門牙。

為啥會在法國一家三明治店門口展示我斷掉的門牙?

他X的就是因為他們家的三明治太好吃,
讓我的門牙給咬斷了,一定要紀念一下下。

我的門牙在2010年那場意外離開了我,
接下來的兩年間,
這個活動式的臨時假牙便是我的門面。

因為我的上顎骨折嚴重,
植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fail了幾遍,來來回回的拖了兩年。
我都帶著這臨時假牙口試結束了,
我的植牙依舊還沒完成。

在植牙手術前的一週,
原本被預期使用一年的兩顆門牙,
跟著我與各式各樣的食物奮戰了24個月,
終於在這法國三明治前不支倒下。

現在我的門牙牢牢地固定在我的上顎,
而我的上顎是從我的髖骨挖骨頭補上的。
看到著張照片,
會讓我對那場意外笑笑地看待。

但是,
笑容背後,
我常常還是充滿了尊敬跟感激,
對於我的五百羅漢
對於我在瑞士幫我的醫生護士們,
對於支持我的老闆,
當然還有我的lata。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