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民宿]阿姆斯特丹運河畔B&B










阿姆斯特丹算是幾個曾造訪歐陸城市裡,我認為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規模大小適中、單騎可行天下、居民年輕友善,整個城市就是充滿著活力和新奇事物。

可能還有一個原因吧,我阿姐就住在那,而他們總有一個舒服的家歡迎我到來。

今年姐夫將居家一角隔出一間雙人房,開始經營B&B,服務拜訪這座城市的旅人。這是一棟百年老屋,但經過姐夫巧手裝潢,室內相當溫馨舒適。挑高的天花板與大落地窗配上極簡的裝潢,我總覺得有家莫過於如此啦!

總之歡迎大家有興趣去阿姆斯特丹玩可以住這,離市區不遠,交通也挺方便的,地鐵四站就到火車站了,我不趕時間甚至還會用走的。喜歡小孩的還可以去玩我那兩個可愛的外甥。

其他的就請參觀Amstel Nest網站自行探索,或寫信問我阿姐囉!
















































1 則留言:

Giangz 提到...

感謝小妹的推薦,我到今天才發現你的文章,哈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