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比妹自在人心

怎麼大家都在討比妹的照片呢?福隆海邊不是多的很~~而且話說瑞士人還是有保守的族群,雖然不至於有人穿有小裙子的泳裝,但是著黑色連身泳裝下水的人也是有的。

況且,外國人並不像台灣人那麼計較身材,所以環肥燕瘦各式各樣的比妹比媽比嬸都有。當然也是偶爾有那種全身結實、膚色古銅,一看就是有在運動的比姐。

不過sorry啦,拿著相機對人家照是不禮貌的,而且飯後散步幹麻帶相機呢~~

倒是有一項驚人的體驗可以跟大家分享。

有些歐洲人還真的挺大方的。常常可以看到男男女女一上岸,在人來人往的岸邊就換起衣服來。含蓄一點的會用浴巾遮一下,有的人裙子一套,泳褲一拉,腳一抬就遮也不遮直接穿起內褲來。

有一次我們晚飯後去河邊散步,眼光正端詳著一位剛上岸的健美比姐。這位比姐筆直朝另外兩男一女跑去,渾身結實毫無贅肉。但就在我們一面聊天一面走過他們身邊,其中一位大叔冷不防地做了一個動作,我只聽到刷地一聲,眼前一白,然後感覺有一鼓力量來自大頭,將我帶離現場。

我們沈默了三分鐘。四周依舊人來人往、閒話家常。

「欸,剛剛那個人也太豪放了。」

「啊!原來他真的是脫泳褲啊!我只聽到刷的一聲!然後感覺就被你拖離現場了。」

「我有把你拉走嗎?」看來是震驚後的下意識動作。

「有耶。」

「超誇張的耶,人很多耶,一點都沒有遮,超自然的。」

「那你有看到什麼嗎?」

「什麼都看到了!!一清二楚!!」

「我好像只看到白白的畫面變多了......」我努力回想,可惜只有失焦的畫面。

(接下來的討論就兒童不宜了。)

啊,大頭的敏銳度果然不是我這種雷龍級的可以比的,他總是可以快速鎖定對象,瞬間掃描,然後鎖定他有興趣的部位,比如說,胸部之類的。我的話總是眼神渙散。我從未在走路時東張西望,那只會讓我增加跌倒的機率。通常我總是認真專注地講話,或是發呆,或只是走路。

那種偶遇明星,足以到PTT八卦板吹噓的機會,在我身上是逼近於零。大概連布萊德彼德(現在誰最紅啊?)從我身邊走過,我都渾然不覺吧!

總之,夏日的河畔,真是美好啊。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