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W1 2013 認真生活 開心玩耍

W1 2013
科西嘉  法國 2007  

已經不記得當時是在怎樣的脈絡下,
決定用這八個字當我們Blog的名字。

不過這八個字有點像是一個咒語,
2006年為自己下了這樣的一個咒,
在持續經營Blog這段時間,
這個咒語當然也就像一股清風般,
環繞在我們的身邊。

的確,
這六年來我們生活的相當認真。

我們結婚

我們攜手出國

我們面對未知

我們面對挫折

我們一起面臨一些生命的難關

我們.....

我們分享了這段時間生命的全部給彼此,
那是幸福而奇妙的感覺。

2013回到了台灣,
當然也會持續的認真生活,也不會忘記開心的玩耍。

很多人問我回台灣會不會習慣,

"當然不習慣"

是我一貫的回答。
不管是在生活上,工作上,甚至和家人相處上都要重新調整。
所以這段時間拍的照少,
並不是因為不想拍照了,
而是真的花了很多精力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步調。

這有點像是在跳三人國標舞,
我的舞伴就是我生活。
現在我和生活應該是看起來像摔角,
多過於像是在共舞。
我還在勉力的撐著,
lata則常被生活狠狠地摔在地上鼻青眼腫。

不過面對2013,
當然我還是有一股愚勇,
相信我們可以漸漸找出生活的步調,
雖然已經可以預見有許多的挑戰和變化在前面了。

握拳...2013

一定會很精彩




1 則留言:

shuchun 提到...

加油加油!你們一定會把生活馴服的!然後生活再反過來大大地擁抱你們!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