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W37 2012 瑞士時間

瑞士時間
Swiss Military 2008-2012

雖然現在很多隨身的工具都有時鐘的功能,
手錶這個只有單項功能的工具,
和許多功能強大的手機或是IPAD比起來,
真的是簡單到過分。
但是我還真不太適應沒有手錶,
而要用手機或是IPAD來知道時間。

這是因為我不太習慣有手機在身上,
而我又隨時需要時間,
舉起左手挽這0.5秒就可以讓我知道時間,
對我來說是最為順手的習慣。 

2008年在瑞士購入這一隻Swiss Military的手錶,
代替我在2008年故障的Suunto Vector。 
當初在選擇手錶的時候,
並沒有以一個要選擇當長久夥伴的信念去挑選,
因為我們那時候的經濟狀況並不允許我們這麼做。
即使在瑞士到處都有錶店,
也到處都有可以讓你用上數十年的手錶。

但是這支手錶還是稱職的陪了我這四年餘。
原本是打算要帶回台灣繼續使用的,
但前兩週發現它調整時間的轉軸斷了,
雖然時間繼續運轉著,
但是再也無法調整時間和日期。
到錶店詢問維修的價錢,
知道要修理它得付出和買它相當接近的價錢,
也就打消了修理它的念頭了。

 就讓身邊的某些東西, 永遠停留在瑞士時間吧!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