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W13 2012 孤寂

寂寞
孤寂 Basel Switzerland


前一陣子不約而同有兩個人說我的照片最近隱隱的都透露著點孤寂,
我是覺得如果我的照片可以透過電腦螢幕,傳達出這樣的感覺,
那我在照片上說故事的能力應該算說有點進步了。

在國外生活本來或多或少多算得上是有點孤寂的。
短時間感覺不出來,
但是孤寂感會隨著時間拉長而逐漸加強。
我其實並沒有刻意要表達出這種孤寂感,
應該是畫面很誠實的表達出了我的心境。

話說我也想要拍出開心的照片阿

Camera: Leica M6
Lens: Leica Summarit 5 cm f1.5
Film: Kodak TMAX 400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