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W6 2012 換成晚餐時光

DINNER TIME

我經常心血來潮會給自己一個拍照的計畫。
像我曾經拍照記錄過我在歐洲喝的每一杯咖啡,然後還會給上評分。
這其實是挺有趣的拍照計畫t,
但是後來實在太常在瑞士喝,很少喝到好喝的,也就那麼個停了下來。

也拍過每天的早餐,
因為那時候剛來歐洲,好傻好天真的以為lata會每天陪我吃早餐,
後來了解原來只是因為時差,他開始賴床之後,沒多久這拍照計畫也就停了下來。

最近的拍照計畫是用底片開始記錄我們的晚餐時光。

相機用的是Contax G2 with G45 planar
一天一格底片,
和lata從10月開始到現在為止,
除了我去西雅圖開會和lata分開的幾天之外,應該都有記錄到。

雖然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照片,
但是一捲底片作成的索引圖片,
記錄了一個月的晚餐,
看起來就是一個讓人開心的生活記錄。

不要問我為啥沒拍我們吃什麼?

一方面是吃的很寒苦,
一方面人才是重點啦。

相機: Contax G2 with G45
底片: Kodak Tmax 400 Iso setting at 400
Developer: Kodak Tmax 1+4 , 7min at 20ºC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