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塗] 2011 w44 所剩無幾(project2:船)

IMG_4679

好吧我承認和學校的蜜月期過了,最近有點消沈懶散,遲到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其實也不是說冬天到了天亮的晚所以睡晚了,即使提早起床了,每每還是拖到最後一秒出門,連滾帶爬衝去學校。上週被老師念了一下,不念還好,心中還有點小小愧疚,一念倒是激起本人反骨性格,渾身不開心。

說穿了就是不太開心所以不想上學。對,就像小孩子一樣,我知道。每天忙忙碌碌的手上還是都是些沒什麼看頭的鳥東西,耳邊的外星文還是沒法懂,每天飄去又飄回來,開始懷疑起很多東西,想不起自己的初衷。

這都是必經過程,必有的瓶頸,嘟著嘴也得耐著性子,然後盡其所能。

========================

最近太便秘了,沒什麼覺得值得紀錄的完成作。

這次的練習是挑選一個物件,以此物件再加上另一物件繪製四幅插畫,並為插畫搭配適合的文字或標題。我選擇的是船,概念是漁業資源枯竭,很多船、很多網,卻沒剩幾條魚。

這幅老師認為不太成功,因為圖像給人的感覺太過歡愉,和主題不甚符合。大概是我製作的過程太過開心,連帶把情緒給帶進去了。不過另一方面,船的造型和顏色使用的確差強人意,有待改進。

不過我還不知道怎麼改進......

壓克力顏料、裝橘子的塑膠網袋/A4素描紙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