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好冷好冷喔



歷經十多小時的移動,我們總算回到屬於兩人的小窩。

從襖熱的三十多度一下子跳進涼冽的十六度,讓一身短袖短褲夾腳拖的我頓時有種走進冷氣開太強的店家的感覺。

因為去程一路不得眠的慘痛經驗,我在餐後一人塞了一顆安眠藥,倒頭就睡。大頭則因為貪看電影,結果回到家後愛睏的要命。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來到Basel。去年夏天剛到歐洲也是覺得很冷。

整整一年了,好快。雖然中間因為居留證的問題回台灣空轉了三個月,讓我老是覺得我只在這待了半年。無論如何總是有點開始從驚慌失措的情緒中穩定下來的感覺。

下一個年度也要一起努力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回瑞士了呀!
K先生也在上星期三回來了,
他買了好多巧克力送人,
其中一個妳也有買的NOIR,
開心果口味的,被我拗下來吃,
哈,真是好吃呀!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喔!!
有天然的冷氣吹~~~~~

匿名 提到...

從身處熱果凍到口嚼發冷薄荷糖,這種轉變真的很大啊。

匿名 提到...

圖 好口愛!!!!
超有feu的!

J

lata 提到...

To Cher
台灣夏天太熱了,巧克力帶回去都乏人問津啊。
To Corona、Selene
吹完冷氣,馬上就給你丟到烤箱裡。這幾天這裡好熱啊@@。
To J
你是我們家的第一號客人Jessie嗎?

lat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 Lata

J = Jean
伺候一堆貓狗的翻譯宅女 :P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