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另一個開始

各位大家好,我們要離開了。

手機停話了,所以不用打漫遊給我們。想我們的時候,就寫封mail,或是就留在心裡默默的想就好了:D。

這一陣子都在忙著準備出國的事,忙歸忙,兩個人都有點漫不經心。前兩天大頭的危機感終於來了,但是行李還是一直很混亂,尤其我更是意外的狀況外,完全沒緊張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覺得自己很快就會回來了,另一方面也因為,反正每次大頭就叫我不要窮緊張庸人自擾,每次事到臨頭他也真的都能把事情辦得妥當,不知不覺就養成我這個傻貴婦了。

今天他一提起應該要開始把語系切換成英文,我好像才回神過來,整個大緊張!!大焦慮!!
連早上拜拜看到神明都想掉淚。

我們搭今天晚上的飛機前往阿姆斯特丹找我姐,7/1在尼斯和小胖夫婦會合,一起去Corsica hiking,7/16到Basel報到。

就這樣。掰掰。

1 則留言:

nobady 提到...

一路順風...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