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打回米蟲原形



離職前幾天,因為手邊正好有趕的案子在進行,兼有德文課攪局,心裡一點也沒有結束工作前的輕鬆心情。

昨天是最後一天,一早就開始整理混亂的檔案夾,準備交接。

那也是個電話響不停的一天。嘟嚕嚕嚕~「喂?你好!」「請稍等。」嘟嚕嚕嚕~「你好?」「他現在電話中耶。」.........只記得整個白天都在接電話,解決客戶的麻煩,很像客服小姐。

晚上和大家一起吃了飯,老闆還特地開了瓶冰酒,拿出萊卡相機開心的拍了起來,最後搞到快十一點我才從公司離開。

推開門走到電梯口,我竟然第一次離職有想哭得感覺。我從電梯間的窗口望向公司,室內黃色燈光明燦,人影閃閃。

然後我走進電梯,再度成為無業米蟲。

大家好,我是米蟲拉,我回來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ata你流口水了啦 趕快吃掉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