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塗] 2012 w25 立體書之四 小狐狸

立體書之四3

德國平面設計師Otto Aicher的作品使用極簡抽象的造型和簡單的色彩,視覺效果強烈,深得我心。此圖出自Otto Aicher個展「黑白城市(Eine Stadt in Schwarz und Weiss)」的出版品,小狐狸躲在全黑封面角落的森林裡,強烈的黑白對比引人注目。

眼尖的人大概會發現這是四幅立體書作品裡唯一真的算有pop-up的一頁,其他頁面充其量只能算是有互動性,因為立體的東西實在是太難啦!我又手拙,在有限的時間內只能放棄挑戰性較高的技法。

下面大狐狸從牆後冒出來是同學給的建議,一樣使用像之前金龜車一樣的技法。我好喜歡那隻賊賊的大狐狸喔!



好吧!我承認我的狐狸長得有點像黑貓啦。



延伸閱讀
立體書之一:金臂人
立體書之二:金龜車
立體書之三:Anotomy of a Murder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