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W24 2012 先生還再買紀念品!?

IMG_7936

我一直不覺得我是個愛買東西的人,
但是最近開始整理東西的時候,
才理解到五年來我們累積了多少的東西。

大多數的東西都有它們的功能性,
通常沒有功能的東西是我們不會買的。
有些功能是和烹飪有關,很多是和我的攝影有關(羞,我還真買了不少攝影的工具),還有保暖的衣物和很多的居家用品。

理論上,這個時期應該是個丟東西,或是把東西運送回家的時期,
但是陳某人和羅某某還是沒辦法壓下在焦慮期時候的購物慾望,
週末上街亂花錢買東西。

好的廚房工具一向是我的錢坑之一,
我們不用不沾鍋之後,
Le Creuset 鑄鐵鍋一直是我們的主戰煎鍋。
不過它先送回台灣之後,
我們深深感到煮飯的不方便。
也因為這樣,開始慫恿自己說需要一個可以和Le Creset 搭配作戰的戰友。

手上的那把是法國製的 de Buyer 20 cm Mineral平底煎鍋,
其實它很簡單,就是一把平底鐵鍋。
不過我們喜歡的也是它的簡單,造型上還有用料上的簡單。


另一個東西則是戴在我頭上的帽子。
我是個大頭,要找到我戴的下的草帽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如此,我每次在店裡看到這樣的草帽都會把它們拿起來戴戴看,
大多數的帽子都還沒到照鏡子的階段就知道不行,因為都太小了....
這頂戴上去就有"筐噹"那種機器人合體完成的感覺,
就很失心瘋的拿去付錢了。


煎鍋我是知道可以陪我們好一段日子,
至於帽子,我則希望不要被我給留在哪裡搞丟了。。。




沒有留言:

2024 Q1 書單

小說 姓司武的都得死  生活 人生四千個禮拜 幾個特別有共鳴的段落 數位遊牧者的寂寞 高度自由下,比較難與大家"同步"。 放假不同步,自己一個人放假還有的樂趣就會下降 耐心的培養  喜歡困難的事情 聚沙成塔 原創性遠在非原創性的另一端 原子習慣 兩年前讀過英文...